回到JMS年会总站 | 设为首页收藏我们

第十八届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暨博士生论坛

时间2021年11月19日 地点:上海·复旦大学

距年会开幕还有-890

Conference
注册参会
会务组织联系方式

组邮箱:jms18@fdsm.fudan.edu.cn

蒋青云老师
   邮箱:qyjiang@fudan.edu.cn 

胡雪梅老师
   邮箱:huxuemei@fudan.edu.cn 
   电话:+86-21-25011193

王馨萌
   邮箱:xinmengwang19@fudan.edu.cn 

黄扬昕
   邮箱:yangxinhuang20@fudan.edu.cn 

注册参会


会议注册及收费标准


      第十八届JMS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暨博士生论坛,是《营销科学学报》正式创刊后举办的首次年会,为了促进学报事业的发展,也为了适应疫情下线上线下会议的新形式,从而使JMS学术共同体的可持续发展。经过学报理事长和主编会议讨论,本次年会对原定注册收费办法做了一定的调整,每一位注册成功的个人参会者将赠送2021-2022年度《营销科学学报》纸质版6。具体收费标准如下:

   注册情景
 

注册对象

提前注册(2021年11月16日24时前)

现场注册(11月19-21日)

线下参会

线上参会

线下参会

线上参会

教师及独立研究人员

2200

1200

2500

1400

硕博研究生

1200

800

1400

1000

出版机构、参会企业等

3000

2000

3500

2200


注:1. 收费单位为人民币元;
    
  2. 因故不能出席现场会议,或因其他原因不能参与会议,涉及退费的话,需要酌情补偿已经发生的税费;
      
3. 线上参会信息将于会议当周发布,会议注册手机号为唯一线上登录认证信息,请务必确保手机号填写正确。

 
(一) 报名注册  

         注册流程:

         填写参会回执缴费会议费付款凭证上传及发票申领信息填写

        完成以上流程,并确认查收会议费后,会务组以电子邮件、短信形式发送参会确认通知。如会议当周仍未收到,请及时与会务组联系。

(1)  在线填写以下参会回执(在线注册通道将会在11月16日晚24时关闭)

参会回执填写链接:
https://events.fdsm.fudan.edu.cn/mc/events/registration/9426

(2)  缴纳会议费

         完成参会回执填写的参会代表,可选择以下任一方式支付会议费。

         所有支付方式,付款时均需在【备注】注明JMS-参会代表姓名-单位简称,并请保存付款凭证(如截图),以便会务组及时查询款项到账情况。

  • 线上支付:

支付宝在线缴费:扫描以下二维码完成支付(建议优先使用储蓄卡和公务卡支付;使用公务卡,可在支付宝中绑定相关银行卡)。


例:

  • 银行转账:

账户名:上海梦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开户行: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丹路支行

账 号:5013 1000 4703 8707 7

  • 现场缴费:
网银转账、支付宝在线缴费均可,具体信息同以上2项。


 (3)  付款凭证上传及发票申领信息填写

          完成会议费支付后,请在线填写开具发票相关信息,并上传付款凭证(文件名称为参会代表姓名;如有多个文件,需使用压缩包形式上传)。

          财务及发票申领连接:

          https://events.fdsm.fudan.edu.cn/mc/events/registration/9557

        

注:发票说明

  • 本届年会暨博士生论坛委托上海梦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会议费收取及开具发票事宜,将提供内容为“现代服务*会议服务费”的发票;
  • 发票默认为增值税普通发票,如有特殊情况,请务必在参会回执中注明,增值税普通发票将以电子发票形式,在会议结束后一周内,发送到预留邮箱;开具增值税专项发票需在会议现场再次确认开票信息,会议结束后一周,提供纸质发票快递(快递费需自理);
  • 请务必确认开票信息填写正确,提交后若需更正,请及时与会务组联系(重开发票需补尝额外产生的税费)。

 
(二) 取消注册与退款 

        如您已完成注册并缴纳会议费,但不能参加会议,可以取消注册,并申请退还已交的会议费,但需向大会组委会提交书面申请并签字,其它方式将不被接受,并需承担额外退款手续费及已发生的发票税费。


 
(三) 其他说明 

        会议期间,住宿费和往返差旅费自理。会议地点:上海大华虹桥假日酒店相关信息详见网站“住宿信息”页面。

        http://www.jmsmeeting.org.cn/index.php/company?id=4&fid=24



 (四) 会议邀请函下载

       https://www.fdsm.fudan.edu.cn/UserWebEditorUploadImage//gmk3Zq7uHoE/2021/JMS.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