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JMS年会总站 | 设为首页收藏我们

第十四届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

时间2017年11月10日 地点:暨南大学

距年会开幕还有-2331

Conference
会议公告
会务组织联系方式
岳老师(020-85220180)
黄老师(18802065970)
邮箱:jms2017@126.com 
办公地址: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办公室410
会议公告

2017年中国营销科学(JMS)博士生论坛优秀论文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2017-07-19

2017年中国营销科学(JMS)博士生论坛优秀论文征集公告

2017年第十四届中国营销科学博士生论坛将于2017年11月10日,在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召开。欢迎国内外在校博士生踊跃投稿,投稿截止日期为2017年8月31日。请投稿人自己标明论文投稿组别。2017年JMS博士生论坛论文投稿组别共三组:消费行为、营销模型、营销战略。

(1) 中国营销科学JMS博士生论坛优秀论文历史悠久,声誉卓著。

第一届中国营销科学JMS博士生论坛优秀论文评选于2005年在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中国营销科学JMS博士生论坛优秀论文评选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迄今,JMS博士生论坛一等奖获得者已在国内外高水平大学市场营销专业任教(如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山大学、武汉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成为国际营销学术领域的重要力量。

(2) 《营销科学学报》编委会制定了公正严谨的博士生论坛优秀论文评审制度和流程。

1.参评论文的第一作者必须是在读博士生。

2.博士生论坛的论文不分主题投稿;在评审之时将按消费行为、营销模型和营销战略分为三个主题组进行;当某个主题组论文较少时,将进行主题合并。

3.每个主题组由权威专家进行匿名评审;论文的合作者回避评审。每位评审专家独立按照三个标准进行通讯评分:研究创新性和学术价值、研究方法与推理的严谨性、实际应用价值。

(3) 博士生论坛论文演示展现博士生的学术风采

中国营销科学(JMS)博士生论坛将根据优秀论文通讯评审结果,遴选通讯评审得分靠前的论文进行现场演示。一般论文展示时间为半天,通常在周五的上午举行。现场将邀请5位左右的资深专家对论文进行专业点评与修改建议。专家点评的目的在于帮助博士生不断完善论文,促进在国际顶尖期刊发表。

中国营销科学(JMS)博士生论坛优秀论文获奖名单将在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闭幕式公布,并同时颁发获奖证书。

(4) 博士生优秀论文评审负责人每年向《营销科学学报》编委会汇报评审流程和结果,程序公正严谨。

(5) 投稿方式:进入年会网址,点击投稿链接,在“论文主题”处选择“博士生论坛论文”即可。http://www.jmsmeeting.org.cn/index.php/subs?fid=20

《营销科学学报》编辑部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市场学系

2017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