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JMS年会总站 | 设为首页收藏我们

第十四届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

时间2017年11月10日 地点:暨南大学

距年会开幕还有-2359

Conference
赞助商
会务组织联系方式
岳老师(020-85220180)
黄老师(18802065970)
邮箱:jms2017@126.com 
办公地址: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办公室410
赞助商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由马来西亚完美资源有限公司在中国投资设立的侨资企业。2006年12月1日经国家商务部批准开展直销业务,销售健康食品、小型厨具、化妆品、保洁用品及个人护理品。

作为全国明星侨资企业,完美公司大力支持华文教育,并与百年侨校暨南大学友好结缘,先后向暨南大学捐款2000万元,建设学校南校区,支持暨大教育事业发展。公司董事长古润金被聘为暨南大学校董会董事,完美公司也被授予“暨南大学EMBA创新实践基地”。

公司使命:建立完美事业,拥有完美人生。

团队:专业资深的研发团队、严谨细致的分析团队、科学统筹的管理团队、实力雄厚的营销团队、发展成熟的生产团队。

服务资源:企业管理与中国传统文化完美融合,建立了独具特色的完美“根文化”体系,

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其在中国投资总占地面积近1100亩,设立了34家分支机构、6家办事处、万余家服务网点和授权专卖店,并拥有四大生产基地、八家控股子公司,能够实现年销售过百亿元的目标。

“三个不变”: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的理念不变;为完美经销商提供事业发展机会的理念不变;坚持在中国投资、长远发展的理念不变。





GVS视声

GVS视声创立于1999年,旗下有广州视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广州视声光电有限公司、广州视声电子实业有限公司、广州云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四家企业。视声致力于智慧城市与智慧社区的建设与服务,业务涵盖专业视频显示模组、智能数字可视对讲,光电(TFT液晶显示屏、智能触摸屏)、智能楼宇、智能家居、云技术与数据服务等;目前,GVS视声凭借研发技术、产业规模、品牌信誉等综合优势已成为智能控制行业极具规模、实力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商。

GVS视声曾获得“影响中国智能建筑电气十大优秀企业”,“影响中国智能家居十大优秀品牌”,“中国智能建筑品牌监测智能照明类十大企业”,“中国十大家居控制品牌”,“中国智能家居十大品牌“,“中国智能照明十大品牌”等称号;GVS视声目前是国家工信部“中国制造业信息化示范企业”,与华南理工大学合作,获批成为“广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多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荣获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州市著名商标、广州市科技小巨人等诸多荣誉。

企业愿景:用科技服务人类,让智能化生活走进千家万户!

企业使命:为顾客提供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为员工提供最佳的发展空间;成为倍受尊敬的国际化企业!

企业核心价值观:创新、责任、求实、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