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JMS年会总站 | 设为首页收藏我们

第十五届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

时间2018年10月26日 地点:深圳大学

距年会开幕还有-1981

Conference
会务组织联系方式

联系我们

刘雁妮老师:0755-26535143

陈星宇老师:0755-26050113

贺和平老师:135 3082 5561

邮箱jms_2018@sina.com

主办方简介

《营销科学学报》

编辑部网站:www.jms.org.cn 

《营销科学学报》是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联合主办,由中国内地和港澳台地区30余所研究型大学的管理类学院共同协办的中国第一本市场营销领域的学报。自2005年正式出版以来,已经连续出版了13卷48辑。
  在众多海内外一流营销学者的鼎力支持下,《营销科学学报》已经成为我国营销学科最高水平的学术期刊,被多所国内一流高校认定为国内营销学界的权威刊物。多所高校的管理学院均将其列为职称评审所认可的刊物。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在验收和评估基金项目时,承认该刊所发表的成果。
  学报倡导学术研究的科学精神和规范方法,鼓励对市场营销及消费者行为现象进行的创新性理论探索和求证;鼓励对各类营销学术领域进行的基础性研究、跨文化比较研究;鼓励与中国企业实践密切相关的营销理论问题研究;鼓励将成熟市场中的理论模型用于新兴市场或转型市场中的检验性研究。
  学报对各种学术研究模式兼容并蓄,但重点鼓励通过实证研究方法所做的具有世界范围创新性的理论研究,重点鼓励采用多学科理论交叉融合的方法所进行的探索性研究;同时,也吸纳少量理论归纳性和回顾性文章。学报录用稿件的标准是:理论创新显著,研究方法规范,对营销实践具有深刻管理内涵。
  《营销科学学报》作为中国市场营销学术研究的理论阵地,为海内外营销学者提供了一个进行创新性研究的交流平台,也获得了海内外营销学者的广泛认同。它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中国市场营稍学科理论研究和应用研究的最新进展,适合从事市场营销相关研究的人员阅读,也可供对市场营销感兴趣的人员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