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JMS年会总站 | 设为首页收藏我们

第十五届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

时间2018年10月26日 地点:深圳大学

距年会开幕还有-2003

Conference
会务组织联系方式

联系我们

刘雁妮老师:0755-26535143

陈星宇老师:0755-26050113

贺和平老师:135 3082 5561

邮箱jms_2018@sina.com

大会组织架构

2018JMS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暨博士生论坛

  20181026-28日,第十五届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暨博士生论坛将在深圳大学举行。本届年会由《营销科学学报》主办、深圳大学管理学院承办、中国高校市场学研究会协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支持。

 2017年,党的十九大吹响“新时代”的号角;2018年,中国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为此,2018JMS学术年会的主题确定为“新时代的营销创新”。年会将邀请国内外营销学界及相关学科的知名学者与会,交流当前市场营销理论前沿,分享最新研究成果,整合优秀的学术和业界资源,探讨企业和其它组织面临的营销管理实践难题。

 JMS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是国内市场营销领域内规模及学术影响力最大的学术会议,是交流学术思想、展示研究成果和提升研究能力的学术平台。我们诚邀各兄弟院校相关院系以及市场营销研究机构积极参与,围绕本届年会主题撰写相关论文。论文由同行专家匿名评审。根据论文质量,会议录用论文包括大会宣读(Oral Presentation)论文或海报展示(Poster)论文。部分优秀论文将推荐给国内市场营销领域的权威学术期刊《营销科学学报》(CSSCI集刊)发表。

 此外,为促进营销学科博士生之间的交流,激发年轻营销学者的学术兴趣,提升他们的科研能力,助力其学术成长,本届年会将于20181026日举办“中国营销科学博士生论坛”(Doctoral Consortium)。

 本届年会暨博士生论坛的论文征集工作已经开始。欢迎各位学者踊跃投稿。年会论文投稿共分中文和英文投稿两部分,其中中文投稿论文分营销战略、消费者心理与行为、营销模型、产品与品牌、服务营销与互联网营销、跨文化营销与国际营销、广告与传播、渠道管理、案例研究和定性研究、市场营销教学等十个主题;英文论文不分主题统一投稿。博士生论坛的论文不分主题统一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