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JMS年会总站 | 设为首页收藏我们

第十七届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暨博士生论坛

时间2020年11月07日 地点:天津大学

距年会开幕还有-1266

Conference
会务组织联系方式

刘老师
电话:15822939660  
E-mailjms_2020tju@163.com

大会组织架构

   

2020年11月7日-8日,第十七届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暨博士生论坛将在天津大学举行。本届年会由《营销科学学报》主办、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承办、中国高校市场学研究会和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营销专委会协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支持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经济形势和社会形势的变化给我们每个人的工作生活带来了方方面面的影响,也为营销问题研究提供了新的情境,甚至是新的研究问题。为此,2020年JMS学术年会的主题确定“新形势下的市场营销:变革与创新”。年会将邀请国内外营销学界及相关学科的知名学者与会,交流当前市场营销理论前沿,分享最新研究成果,整合优秀的学术和业界资源,探讨企业和其它组织面临的营销管理实践难题,共同应对复杂环境下的营销挑战。

JMS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是国内市场营销领域内规模及学术影响力最大的学术会议,是交流学术思想、展示研究成果和提升研究能力的学术平台。我们诚邀各兄弟院校相关院系以及市场营销研究机构积极参与,围绕本届年会主题撰写相关论文。论文由同行专家匿名评审。根据论文质量,程序委员会将从录用论文中选出一定比例的论文作为大会宣读(Oral Presentation)论文。优秀论文将优先推荐到国内市场营销领域的权威学术期刊《营销科学学报》上发表。

此外,为促进营销学科博士生之间的交流,激发年轻营销学者的学术兴趣,提升他们的科研能力,助力其学术成长,本届年会还将举办“中国营销科学博士生论坛”(Doctoral Symposi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