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2017年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暨博士生论坛将于暨南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28

主办单位:营销科学学报
承办单位: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支持单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2017年第十四届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暨博士生论坛将由《营销科学学报》主办,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市场学系承办,中国高校市场学研究会协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支持。本次会议将于2017年11月10-12日在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召开,会议的主题是“互联网+背景下的中国市场营销:创新与理论”,届时将邀请国内外营销学界及相关学科的知名学者与会,一起探讨当前市场营销学理论前沿、尤其是互联网+背景下的市场营销和社会热点问题,交流各自在营销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整合优秀的学术资源,解决企业和管理部门面临的管理问题。
本次年会将成为增强学术氛围、交流学术思想、展示研究成果和提升研究实力的高水平平台,诚邀各兄弟院校相关院系以及市场营销研究机构积极参与,并组织力量围绕上述主题撰写相关论文。经同行专家评审后,根据论文质量高低被录用为大会宣读(Oral Presentation)或张贴海报展示(Poster),并将优秀论文推荐给市场营销领域唯一的学术性期刊《营销科学学报》(CSSCI期刊源)发表。
另外,为了帮助年轻营销学者的成长,激发他们钻研学术的兴趣,培养其科学研究工作的能力,同时也为了能够促进国内各大高校博士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和人才交流,本届年会将于2017年11月10日举办“中国营销科学博士生论坛”(Doctoral Consorti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