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官方网站
年会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年会 > 年会概况

       “JMS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是由《营销科学学报》(Journal of Marketing Science,JMS)编委会主办、理事会成员单位承办的纯学术会议。该会议得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学部、中国高校市场学研究会、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市场营销专业委员会的支持。学术年会倡导营销学术研究的科学精神与方法,倡导营销教育、研究的交流与合作,年会旨在通过高水平的学术交流促进中国营销学科的发展。年会坚持学术性、规范性和开放性原则,年会上交流的论文力图反映中国市场营销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

     
       JMS年会每年举办一次,由国内各著名高校轮流承办。每届年会邀请国内外知名的营销学者做主题报告,平行举办多个分领域论坛。年会期间还为全国各高校提供营销专业教师招聘服务,年会之前举办“JMS中国营销科学博士生论坛”。JMS年会对促进海内外营销学者的学术交流、对推动我国营销学科的发展正在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自2014年起,JMS年会将于每年10月举行。届时,详细信息将登载在JMS官网和会议主页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