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JMS年会总站 | 设为首页收藏我们

第十三届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

时间2016年10月22日 地点:北京

距年会开幕还有-2744

Conference
会务组织联系方式
邮箱:jms2016@gsm.pku.edu.cn
办公电话:+86 10-62747035

办公地址: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招聘信息列表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6-10-24

详细招聘信息

  • 招聘信息来源于各招聘单位。JMS只对招聘信息的出处进行审核,不对具体内容负责。

  • 如发现信息与实际不符,欢迎与我们联系。

招聘单位: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系

单位简介: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位于上海市徐汇区,作为中国的知名商学院之一,华理商学院正式成立于1990年。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学院现有154位专职教师,设有11个本科专业、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7个专业硕士学位授予点,以及2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学院目前特设师资发展基金,为优秀人才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尤其对已经在学术上有较高建树的国内外学者提供优厚待遇,包括基本年薪、科研基金、住房补贴,以及其他相关支持。

招聘要求:
华理商学院在市场营销领域诚邀海内外杰出学者加盟。我们对以下研究和教学领域尤感兴趣:消费者行为、社会化媒体、数字营销等。学院为申请人提供:助理教授、副教授、正教授多种岗位。申请人可以发送:(1)申请信(阐明自己的教学和科研活动、行业经验),(2)个人详细简历,(3)教学水平的支持材料,(4)两篇最近发表的代表性论文,至学院联系人-工商管理系主任陈峻松教授,cjunsong@ecust.edu.cn.

电话:021-64253210

传真:

地址:200237

邮件:cjunsong@ecust.edu.cn

发布日期:2016-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