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JMS年会总站 | 设为首页收藏我们

第十九届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暨博士生论坛

时间2022年11月04日 地点:重庆·重庆大学

距年会开幕还有-533

Conference
会务组织联系方式
会务组邮箱:
jms17@cqu.edu.cn
大会组织架构

                                         会议简介

      2022年11月4-6日,第十九届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暨博士生论坛将在重庆举行。本届年会由《营销科学学报》主办,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承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支持。


      会议在继续,议题却常新。当前,市场营销学界最关心的话题,已经由新技术与市场深化到营销科技如何帮助企业实现高质量增长。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直面我国经济发展的深层次矛盾和问题,提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高质量发展理念。高质量发展理念要求行业和企业的增长是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依托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的营销科技,在实现顾客价值共创、精准营销、消费公平、绿色产品开发、消费者隐私安全等方面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高效驱动企业、消费者、社会和国家实现高质量发展。

      为此,我们将2022年JMS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暨博士生论坛的主题确定为“营销科技助推高质量发展”。年会将邀请营销学界及相关学科的资深学者和青年精英与会,共同探讨市场营销的理论前沿,分享各自最新的理论洞察和研究成果,并邀请企业家、营销实践家和观察家与学者展开对话,从而激发思想共鸣,启迪理论创新,以应对当今复杂环境下的营销挑战。

      JMS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是中国市场营销领域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学术会议,是交流学术思想,展示研究成果和提升研究能力的学术平台。

      我们诚邀各兄弟院校相关院系以及相关市场营销研究机构积极参与,围绕本届年会主题准备相关论文投稿。

      论文将依据JMS学术年会的一贯做法,邀请同行专家进行匿名评审。根据评审结果,程序委员会将从录用论文中选出一定比例的论文作为大会宣读(Oral Presentation)论文。论文学术委员会也将评选出若干篇优秀论文,优秀论文投稿《营销科学学报》将被条件接受

      此外,为促进我国市场营销学科博士生之间的交流,激发年轻营销学者的学术兴趣,提升他们的科研能力,助力其学术成长,本届年会跟往届一样,将继续举办“中国营销科学博士生论坛” (Doctoral Consortium),博士生论坛也将匿名评选出优秀论文。博士生论坛的优秀论文投稿《营销科学学报》,也将被条件接受。